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
男人的Shopping季节~ PIKOM

12月2日,我和爱人美芳去PISA的PIKOM电脑展销会逛逛,可怜的她陪我在“男人海”中从走了几个小时,辛苦她了。但最终还是有收获,所以辛苦还是值得的!


在“左度右度”后,我买了512MB的MP3 Player和1GB PenDrive,总共花了439令吉……花了钱,买了东西,心里还是很平衡 & 满足。

但进PISA就要给的RM2 Parking费,真是吸血!而且还很难找到Parking位!
由于带不够Cash,我逛到一半还要再出去按钱,所以我总共是给了两次的Parking费叻……RM4,可以吃加料的砂煲鸡饭罗~~真不甘心!


Hai~ PIKOM真是让人破财的“季节”呢~!

12 comments: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想....辛苦但值得的是只是你...
你爱人嘛...有什么值得???

其实女生如果不喜欢IT和电脑,什么都不懂,跟去做什么?

幸好我的林姑娘跟我去时,也买了一个CF卡解读器.她应该不辛苦.

苦的是我的钱包和肚子!!!

Ah Keong said...

那可不能这样讲了,我陪爱人去Shopping时虽然都是逛女人东西的较多,但只要她能卖到她喜欢的东西我也会为她高兴。你是不会这样的吗???

更何况现在的IT Fair已不是以前那种只注重卖RAM、Hardisk、Motherboard、CD-ROM等IT男喜欢的东西了,而是有很多新鲜有趣女生也喜欢的玩意了。

还有,我的爱人对IT的东西也是有兴趣及认识的哦~ ^_^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你说可怜她陪你走几个小时,辛苦她了...
是你自己也觉得她辛苦的啊...不是我讲的...嘻嘻

美芳她买了什么呢?

P/S:我确实是不愿意陪女友去SHOPPING的,但偶尔也是有例外(没法度)的时候.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哦..对了...我也觉得花2块停车费很不爽...
据云清姐姐透露,表明是PRESS可以不用给的哦....下次我要试试看能不能!

Ah Keong said...

Oi Say你讲美美的parking位是会中三万的吗?在PISA旁边parking会中三万的吗?每次都不太敢park,我以前好像看过有“白脚茶”在那边抄牌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白脚三万PARKING的话,叫轻狂去割就可以了.

Ah Keong said...

原来轻狂那么“好用”的呀?!
谢谢你的介绍~

但更不希望有需要“用”到他的一天啦。
(我想了12.46秒才想得出谁是轻狂。哈!)

jane said...

可憐你的愛人,腳走得快斷了喔,回來唸了幾句,哈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唸什么经?

jane said...

不是三字經啦,放心...她的經多過三字經...哈

Ah Keong said...

嘿,竟然在这里讲她坏话~!!真大胆。

jane said...

我並沒講她壞話喔,只是在幫她講話,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