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06

跟风,学人播歌!哈哈!


最近看到许多Blog友都有增加播歌的东西,我也跟风学他们新增播歌的一栏——“靓歌速递”!哈哈!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兴趣知道你的播歌一栏是怎么弄出来的?会难吗?不介意示范出来吗?谢谢。

Ah Keong said...

难是不会很难,我明天再回帖教你。

Ah Keong said...

先按此图,再看以下解说。(下载图中的Code)

1) 张贴图片区:

a)上传你想配合的图片,然后放在黄色部分。

b)若你没有摆放图片的Hosting,介绍你去http://photobucket.com/注册一个免费户口,然后你以后可以把图片上传去这里,很好用的。

c)由于Player的宽度是150px,所以你把图片的宽度设为150px是最理想的了。


2)Player区:

a) 在黄色部分放上你歌曲的链接就可以了。

b) 我们可以去百度新浪雅虎TOM找你要的歌。


3)歌词区:

这部分比较多工,建议你去参考这网页

*注:黄色部分都是可以更改的地方,若有什么不明白欢迎留言询问。

edwin said...

谢谢你提供的资料,使我的部落格增加了很多东西,之前我简直无法想象自己可以做到。

Ah Keong said...

哈,我也是学习中,大家一起加油!!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