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3, 2006

用PC免费打电话给手机或住家!

日前有位同事介绍一个好康软件给我——VoipBuster!其实它是与Skype大同小异的网络电话软件,但它的特别是可以直接用这软件打电话给你姨妈姑姐的手机、住家或Office。更特别的是这项服务(在大马暂时)是免费的!!

VoipBuster可以打电话给世界任何国家,但不是全部国家都是免费的,收费率会根据VoipBuster网站变动。目前大马还属于免收费的国家,还不懂何时会开始收费。(http://www.voipbuster.com/en/rates.html)

今天的时间比较轻松,所以也下来试玩看。我介绍VoipBuster给我老哥,然后叫他打来我的手机试试看。真的能打通哦!而且音质还不错!当然,免费拨电是有限制的啦,只能通话1分钟,但只要你付1欧元(约4.50令吉)成为付费会员后,你就能“任打不嬲”的打电话给依然是标着免付费的国家。

ViopBuster也可以电脑互能电话,这功能就跟Skype一样,不用付费的。

虽然打给手机或家里只有1分钟的通话时间,但既然是免费的,那就用尽全力的去试用吧!^o^ 网站:www.voipbuster.com (1.6MB)

(介绍ViopBuster给我的同事是说,同一个Number好像只能打10次。我还没试过是不是真的只能打10次,你就试试看是不是,然后告诉我!^o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