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05

自从有了Streamyx……







自从家里装上了Streamyx,其影响力真比起当年安装Astro有过而无不及……

现在我一天的生活就有3、4小时活在网络世界,搜歌、搜戏、搜软件、游戏……很忙。忙到2、3点才睡已成了“正常”。

工作时更离不开网络,上网捉文、图、即时新闻……

上网时,思想很自由,很宽阔。但是,身体和血液却是静止不动。

渐渐发现生活素质因Streamyx而相反的降低了。

是时候要自我控制一下了。>.<




2 comments:

Ah Keong said...

雖然網絡已成為我這個現代人的一部分,所以我也不會刻意的遠離它。畢竟它的確帶來了不少的方便給我。

如在面對有什麼不明白時,衹需要在Google網頁裡輸入相關的關鍵詞,然後關鍵詞前面加“何謂”,它就能幫我們找出答案了。

但,我發覺,當我在游山玩水、享受大自然時,似乎忘了有“網絡”的存在,這種感覺很棒。仿佛在大自然裡面充電呢!

很期待不久之後又能再和幾位好友去游山玩水~ ^o^

光想就已經很開心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唉!.....

被人....逼的....只好将就将就一下>_<...
我也没什么评论可以留下....

只有一句话...

好..T_T..